【開箱】回購100%之鞋櫃一定要有的帆布鞋--MUJI無印良品帆布鞋

 


  自從看了meg推薦影片《經典白鞋生死鬥影片傳送門》入坑後就回不去,之後也到處推坑給朋友~

  白鞋變灰鞋淘汰後陸續購入黑鞋,近期再購入小紅鞋,化身為紅鞋女孩!
  推MUJI無印良品的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是因為他的鞋墊很符合腳底板的人體工學,舒適度超好,久走個兩三小時腳底負擔太大,重點是很好搭配~
  總之

MUJI無印良品

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

認真超級好穿!!!

黑色舊鞋,鞋頭擦乾淨後又獲得重生~
黑色舊鞋,鞋頭擦乾淨後又獲得重生~很好清潔!
加上有防潑水加工處理本來就比較耐髒,就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紅色新鞋


鞋底有溝槽,有防滑效果,但帆布鞋不推薦穿去健行或運動,
畢竟是休閒鞋,穿去逛街當然是沒問題~
鞋舌內有標籤標示品牌、製造地跟SIZE
鞋墊對足弓真的非常友善,去店內試穿每每都讓我的足弓懷孕呢XD

  MUJI無印良品撥水加工有機棉舒適休閒鞋真的讓我100%會回購,上班上課逛街都可以穿的好鞋,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實在是沒什麼好嫌棄的了~
  鞋櫃裡沒有他太對不起自己了,哈哈,以下提供購買傳送門,好鞋推薦,大家快入坑!

購入日期:2021/01/26
購入管道:蝦皮購物
購入大小:25號(腳板偏寬,平常鞋子都是買24.5)
購入價格:799
使用時間:ㄧ個月
推薦分數:100/100

=====================================================
帆布鞋的選擇不再只有convers~~MUJI也是很值得入手的~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蝦皮購物 點我進入

7-11線上購物中心 點我進入

MUJI無印良品官方網站 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