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激推!!!抓住夏天的尾巴好鞋---TEVA機能運動涼鞋 (Hurricane XLT)

    滑IG的過程中看到一雙超實搭的夏日單品涼鞋,發現其實已經流行很久了,感覺就是要入手一雙,遊山玩水皆可穿,其實不只夏日,春夏秋冬皆可穿,會買的原因是發現他的鞋帶造型蠻修飾足背的!!!對大腳人的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XD
    以下簡單開箱分享~~~~
 鞋底有紋路,雨天穿可加速排水,有人說鞋子穿久很臭,目前穿過幾次還沒有感覺,提醒涼鞋跟一般的布鞋一樣都是要定期清潔異味才不會有www
我選的是Hurricane XLT這個款式,有看到蠻多人Original系列的,Original的款式鞋底雖然有刻紋,但是是比較平底的,像夾腳拖那種,我怕久穿磨平後雨天或去海邊會容易滑倒,選擇厚底刻紋深的Hurricane XLT,穿起來足跟有如氣墊加持,很舒適~~

鞋標尺寸是縫在織帶上,穿著有三條魔鬼粘可調整鬆緊度,覺得赤腳穿鞋標那條魔鬼粘有些微磨腳,但不影響走路。

底下小小分享一下路人我的穿搭,局部馬賽克處理(((((= 艸

我的穿搭方式主要會以襪子做搭配,發現很多日系的穿法都以白襪加涼鞋這個組合為主,但是我個人覺得白襪實在是太突兀,還是以低調的黑色跟暗色系的襪子做搭配,呈現一個休閒慵懶的感覺,但是因為赤裸的腳趾沒露出來,又不會顯得隨便,剛好之前買很多韓國的襪子可以來搭配wwww
    涼鞋配襪子個人稱為夏天的小叛逆,當然不只夏天可穿,冬天穿涼鞋腳趾會冷,一樣給他搭配襪子,就變成冬天的小叛逆!!!!!(自己越說越合理XDD

購入日期:2018/08/10
購入管道:Y拍
購入價格:1,835,-(活動折扣後)
使用時間:-
推薦分數:95/100

+++額外提醒,這款涼鞋沒有半號的尺寸,都是整數,我腳是24.5cm,足背偏寬,加上會穿襪子,選擇美碼8號(25cm)的size,穿起來剛好!!!!給大家參考。

更多穿搭大家可以上IG 搜尋#Hurricane XLT就有很多可以參考囉~~~~很多搭配寬褲沒有什麼違和感喔~~~

總之這雙鞋是可以推薦的www 收進鞋櫃www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friday購物點我進入
蝦皮商城點我進入
yahoo購物中心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