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家電推薦~一個人也很可以的煎煮炒炸調理鍋-麗克特調理鍋

    一個人住外面有時候吃膩附近街上的食物,偶爾會想要自己煮點簡單的來吃,一方面比較健康,生活上也多一點樂趣~
    只不過吃完要洗碗有點討厭。
    其實自己已經有一個不鏽鋼的調理鍋,但是只有煮的功能,雖然最常煮湯煮麵來吃,但是偶爾也想要煎蛋、炒青菜來吃,早餐懶得出門想宅在家,吃麵包久了也空虛,但身邊沒蒸鍋.......,雖然母上建議可以買個電鍋、烤箱會很方便,但是租屋族房間大小有限,不想要這麼多有的沒的小家電,更何況不會每天使用,也是會一陣子發懶的情形,所以爬了一下文,follow很久看到麗克特調理鍋符合自己的需求,煎煮炒炸功能兼具,鍋子跟烤盤可疊合收納,覺得很心動,就網路比價個幾天,下標購買了。
    超推薦租屋族、一個人、兩個人可以購入,立馬就推薦我妹入坑wwww
    以下簡易開箱分享wwww
看了很久,決定還是從比較熟悉的博客來平台入手,買完過幾天逛百貨公司居然發現生活工場擺在架上有滿額特價活動,簡直捶心肝!!!!!!

內容物很簡單,鍋本體、說明書及食譜一份,食譜內容實在是太專業,有蘋果派、燻雞、酵母麵包等製作方式,備料太繁瑣,我就直接封回盒子,不參考裡面的內容。

拆開本體裡面有這六樣物件,真心覺得不沾鍋真的超棒的,清洗超容易,提醒記得買不沾過專用的海綿清潔,綠色的菜瓜布會刮掉塗層,鍋子會壽終正寢,金屬物質會一起煮進去
比對燒烤盤跟深鍋高度,燒烤盤差不多深鍋的一半深。
無論是燒烤盤或是深鍋鍋底都是中央凸,外緣凹的設計,所以無法煎出漂亮的圓形荷包蛋,只有像月亮型的荷包蛋,但是一樣很美味XDD
煎了雞蛋豆腐、抓餅還有蛋餅法式吐司都很美味wwwww
煮湯湯水水的麵當然是不用說,很OK~從家裡帶的冷凍肉粽或是水餃用蒸的都很方便,炸的因為實在很浪費油,所以就沒有用炸的烹調方式,煎煮炒就非常夠用!!!!!!

    唯一的小缺點是,如果朋友來作客,因為鍋子只有一個,如果想要又煎又煮湯,只能先完成一道再煮下一道,東西要一起吃就被放涼了,一股小辛酸XD|||
    另外深鍋一次煮最多兩人份差不多,如果三個人吃就會有點不夠,但是這點小缺憾遠不及這組鍋的好跟方便性~還是超級推薦~

購入日期:2018/02
購入管道:博客來
購入價格:2980,-
使用時間:購入至今平均每週會使用2-3次不等
推薦分數:90/100

點我進入官方傳送門


最後重點是這個鍋子比我想像中的很多!!!!!!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蝦皮商城點我進入
yahoo購物中心點我進入
friday購物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