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廚房家電之宅在家/中秋節聚會神器!!萬用電烤盤超推薦!!!!recolte麗克特 電烤盤!!

 


超推薦中秋烤肉三五好友聚會、親子一同烹飪的同樂神器!!!!!

recolte 麗克特

Home BBQ 電燒烤盤!!


不沾塗層好煎好洗!!!簡直完美!!!!
顏色又~~~~
外盒的食物照片看起來就超可口!!
介紹盒內的配件


感覺簡單擺拍心情都會很愉悅XD
開箱~烤盤都有使用保麗龍及泡泡帶固定,避免碰撞~說明書一只
附兩本食譜供烹飪參考,但是我翻了一兩次發現工序好像有點複雜,於是乎就.....送入冷宮處理XDDDD
開箱後的上層,還有一個蓋子收納架!!!

開箱後烤盤下層的水盤跟加熱管


燒烤盤
平煎盤
烤盤可以疊起來收納,整體更輕巧,更方便擺放,超適合租屋族或小家庭的!!!!!
由上向下角度照一張
蓋子擺放在收納架上,服服貼貼~~又蠻穩的
額外加購的章魚燒烤盤!!!!就是超級想要在家假裝是章魚燒師傅!!!!XDD
章魚燒烤盤內附食譜一本,看起來就超厲害的!!!章魚燒烤盤不只可以做章魚燒,雞蛋糕、煎飯糰都可以!!!創意料理!!!!
章魚燒烤盤正面也有不沾塗層,背面不會沾到食材還有會接觸到加熱管,就沒有噴塗料,呈現銀白色樣子,提醒如果做章魚燒料理建議用竹籤翻轉食材,不要用鐵製的避免刮傷不沾塗層,把脫落的塗料等化學物質吃下肚喔!!!!
三種烤盤的背面觀

    簡單分享一下使用心得,烤盤2018年9月購入,到目前中秋節家裡一定會出動這台電烤爐來烤肉,記得以前小時候我爸還買中型的烤肉爐在頂樓露臺從竹炭生火準備起,結束隔天還要清理木炭渣,整個就是烤一趟肉下來,簡直是累斃了XDDDD
    用這台電烤爐省去了清理木炭這件麻煩事,而且煙也比較少,吃起來也比較健康,不過用木炭烤肉會多了一個木炭香就是~~~這是木炭烤肉無法取代的優勢XDD

    自從我買了這台電烤盤,這3-4年間中秋節我突然就變成烤肉擔當QQ,爸媽一直稱讚這台電烤盤多好用,但我突然回想起當初我爸負責烤,我負責吃的廢人回憶,儼然就是已回不去了啊!!!!!!

真的是感激~~~~~~

recolte 麗克特

Home BBQ 電烤盤!!

XDDD
孝順爸媽好神器!!!!(!?


購入日期:2018/09
購入管道:以為在PChome購入,但找不到紀錄,金魚腦忘記購入平台
購入價格:3280,-(參考Yahoo購物中心)
使用時間:購入至今平均每年至少會使用1-2次不等
推薦分數:90/100

喔!!對了!!!
整體收納起來不會很重,比較重的配件就是章魚燒烤盤,其他都不重,尤其是粉嫩綠的外殼蓋子還有水盤超級!!!!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MOMO購物網點我進入
yahoo購物中心點我進入
博客來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