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浴室清潔!水垢有效去除好幫手!!妙管家水垢殺手!!

 

好物推推分享~
    目前在外地租屋,已經在租屋處住了有5.6年浴室水龍頭在剛住進去的時候已經卡滿水垢,但是不影響使用,也就沒有特別去理他,唯一比較讓我忍受不了的是馬桶卡了陳年水垢跟不知名的....尿垢(?是我剛住進去比較想處理的,但是已經用馬桶刷使出洪荒之力去刷,但馬桶的垢還是非常的頑固卡在上面,直到前一陣子好朋友陸續推薦一些清潔劑說很有用,才開啟了我清潔之路~~~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使用的是

妙管家的水垢殺手!!!

    因為坊間的除垢商品實在是太多了,很怕買到不好用的就被塵封在不知名的地方,所以還特地上網爬文跟看youtuber介紹跟開箱實測的影片,但還是有點怕踩雷,不過想說一瓶不到100塊,買來試試無仿,賭博心態買來試,結果不錯!!!!立馬推薦給朋友~!!!哈哈
    朋友看到照片也覺得很厲害!!!!以下直接看照片!!!!!!


    洗手台的水龍頭原本卡滿白白水垢,完全看不到反光,使用水垢殺手+衛生紙+等待10-20分鐘+菜瓜布海綿面刷過+沖水=水垢再見!!!!!!!!!!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還我一個新的亮晶晶水龍頭,但是好像因為之前的租客用菜瓜布或是鋼刷用力刷水龍頭,水龍頭明顯的已經有刮痕,加上5.6年我都沒在清潔的垢,好像沒辦法清潔到跟新的一樣,不過是很明顯的清掉水垢~!!!!

    另外讓我最有成就感的是清接蓮蓬頭的水龍頭,因為看起來刮痕比較少,水垢沒有卡很死,一樣使用水垢殺手+衛生紙+等待10-20分鐘+菜瓜布海綿面刷過+沖水=水垢再見!!!!!!!!!!還給我亮晶晶的水龍頭欸!!!!!
    清完的時候嚇到我了!!!!看到發亮的程度讓我有對發票中1000塊的感覺!!!!!!!滿滿成就感!!!!但是我忘記拍使用前的作對比!!!!QQ

    這兩個水龍頭都是都是用水垢殺手清潔2次的效果,因為清潔1次好像沒辦法把垢清得很乾淨,覺得使用效果可見!!!!推薦給大家~!!!!!另外就是提醒不要用硬的菜瓜布刷水龍頭,刷出刮痕之後卡水垢就會卡更深......變得更難清了!!!!
    另外這個水垢殺手針對浴室地板的垢好像清不太掉就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購入日期:2022/05/24
購入管道:全聯實體門市
購入大小:750ml
購入價格:79
使用時間:2次
推薦分數:100/100
=====================================================
溫馨提醒使用清潔劑進行清潔請戴手套保護玉手,以免玉手受到慢性傷害!!!!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MOMO購物 👉點我進入👈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點我進入👈
蝦皮購物 👉點我進入👈



網路上爬文看到很多人分享白醋跟檸檬酸也是去垢好幫手,之後有機會再來試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