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租屋族激推的房間除塵電器-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VC-HB4LH0)!!

    這次推薦的是爬文許久,深思熟慮,看荷包看了好幾次後決定買下的奇美無線多功能UV除螨吸塵器(VC-HB4LH0),一個人住住外面,空間有限,買戴森系列的實在是有點奢侈,看來看去,看到了這台除了地板吸塵外還可吸床除塵的吸塵器,簡直是一石二鳥的好東西啊!!!
    重點是不會占很大的空間,無線手持!!!!大大的加分啊~~
    以下簡單開箱分享~~~


    配件很齊全,不過軟管用不到就扔進箱子收起來了,吸塵器本體也是好握好拿好控制,也不會太重,畢竟房間不大,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吸地。


    充電除了放在充電收納座可充外,插在吸塵器本身也可充電,算是設想周到呢~~~
    開關簡易,有附電燈功能,原本以為沒什麼用,後來使用了兩個月下來,發現我小瞧了這個功能了啊!!!!他是針對隙縫吸塵可以開燈來看看是否有吸乾淨啊啊啊啊啊啊啊!!!!
    吸縫縫開燈很好用欸欸欸欸欸欸!!!超意外的~~~



    拆解超容易不費力~對機械不再行的都可以輕易上手~~

    這個吸塵器主打的除螨功能吸頭長得特別巨大,藍色刷頭下有附一個小小的紫外線燈管,可能有小小殺菌效果吧,不過照射不夠久其實也沒什麼效果XDDDDD

     充電4小時,可使用25分鐘,對小房間的我來說超級夠用wwww

    剛買來立即使用,發現房間也太多灰塵了,而且頭髮也輕鬆處理掉,原本黏地板的滾筒瞬間被打入冷宮XDDDD
    但是地板吸完用抹布或拖把在擦過才會更乾淨些~

購入日期:2018/09/06
購入管道:Yahoo超級商城
購入價格:2,870-
使用時間:兩個月
推薦分數:90/100

========================================================
雖然吸力無法與戴森比,一般吸地板的吸頭有點陽春,但是對房間坪數不大的租屋小資族或是學生外宿族已足以~~~~~~
三不五時吸一下,洗完澡吹完頭髮吸一下房間依然乾淨!!!!!
如果使用一兩年以上,遇到搬家可以送人或壞掉也不會到太心疼www

推薦給可能有需要的人~~~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friday購物點我進入
蝦皮商城點我進入
yahoo購物中心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