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一樣好吹!!!電器推薦 國際牌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頭髮沒有很長的我其實在前一陣子吹起NA98吹髮神器的風潮確實有心動,而後dyson吹風機出來看到別人推薦也有點想跟,但是理性我仔細思考過後,沒有就此敗下那兩隻吹風機。
    原因是就我一個人在使用,不是長髮及腰,詢問友人意見,覺得沒必要挖空荷包買那兩款。
    但是原本飛利浦的吹風機吹完頭髮特別毛躁,本身有自然捲,頭髮篇粗硬,吹完都會很毛,還是覺得必須換一台吹風機,相中Panasonic EH-NA45,價格可接受,又有水離子,爬文看別人試用心得都是好評居多
    就。燒。了。XDDDD
    以下簡單開箱分享↓↓↓
 頭髮沒有燙捲,也不長,用不到,收。

內附說明書都解釋得非常清楚,圖解詳細,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說真的,紅色的很漂亮!!!!!!心都少女起來了~~~帶出國不會太重,可折疊把手收起來不太會佔行李箱空間wwwww
很值得讚賞的一點是入風口是細鐵網的設計,頭髮不用擔心被捲進去!!!!因為之前用入風口吹髮尾很常被捲進去......這隻有冷風可切換,但有時候懶的切換就會用入風口去定型髮尾。

簡單的冷熱風切換跟兩段風速的選擇,已覺得夠用,後來出的吹風機聽說可以吹臉,讓化妝水更快吸收,不過我本身沒有這麼喜歡頻繁使用吹風機,畢竟拿來拿去很麻煩。
吹嘴有兩種,都使用原本的豬鼻子吹嘴,豬鼻子吹嘴已經很好用,覺得不需要更換XD
吹嘴拆下有保護鐵網,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跑進馬達,清灰塵頭髮什麼的也很好清理。
舊吹風機就立馬退位,收起來了XDD

購入日期:2018/07/12
購入管道:Yahoo購物中心
購入價格:2,952,-(活動9折後)
使用時間:兩個月
推薦分數:95/100

=====================================================
使用過後覺得頭髮吹完比較保濕,沒之前那麼毛,整個滿意大加分wwww
推薦給跟我一樣及肩的中長髮,不追求秒乾,一個人使用居多,預算有限的人購買wwwwwww


以下提供網拍傳送門
蝦皮商城點我進入
Yahoo購物中心點我進入










留言

熱門文章